2ntブログ

MiTHRiL ComicParty

一群以繪制漫畫為掩護的惡勢力團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官方消息][2月][每月一次]Bloodline/InfinityGame新作簡介&預告 by愛歐 

080227.jpg


左邊是08年1月《漫友 漫畫100》,右邊是2月的。

一月其實沒有Bloodline啦,天窗用丟臉舊作1/2girlfriend自補[遠目
不過一月值得一提的是,中間的贈品月歷!

這應該是Bloodline第一次出現在漫友官方贈品上呢T_, T
(但是為啥B.L是11、12月的月歷卡5555,真的會有讀者用這東西直到年底么T口 T||||

至于右邊的2月號,就比較HIGH了,是B.L的24P全彩外傳《剪刀BL布》!(因為是和剪刀石頭布的聯合企劃,所以這個名字嘛……啊哈哈……

080227-5.jpg


基本上,可以說是畫的非常盡興的一期>v < 因為是脫離全系列超額外外傳嘛~~

嘗試了很多一直想嘗試的東西……比如last偽娘、大叔女傭裝之類,也再次畫了host-club的故事……這次終于把《夜王》的經典臺詞“爬到高處,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寫進去了,厄太糟糕了-v -~

然后,這期就如置頂所說,正式披露了B.L大長篇要在漫友的新刊,少年原創連載志《少年S》上連載的消息。按照最新的官方消息,少年S第一期將隨4月20日出版的《漫友 動畫100》免費附贈

OK,賀圖已經編輯進置頂貼了,所以發壁紙慶祝好了:
請點擊獲得大圖~
lengshawallpaper1.jpg


話說,貌似還真有讀者把剪刀BL布里面假END后面出現的《血族死光光篇》這標題當真了
-__ -血族死光了我畫啥啊……好吧也許用一整頁來KUSO有點過頭了-V -b

之前也有人說這話完全看不懂……厄……我要步上椎名高志或者藤崎龍的后塵,搞笑太離奇、超越讀者的接受能力然后被拋棄了么555555

基本就這些,3月B.L四格也會繼續,不過是金龍特別篇orz(估計3月整本都會是金龍吧……

不過3月是特別畫給讀者的一期呢-v -


下面來說IinfinityGame無盡游戲……
07年12月份的龍漫少年星期天送了IG贈品!哦耶
080227-4.jpg

雖然漫友送過B.L月歷、龍漫也送過I.G海報,但是交通卡貼紙這種贈品還是頭一次呢=v =排版也做得不錯,恩恩真好。兩張貼紙都可以貼到交通磁卡上,分別是男主角瀧尉和疑似女主角的電波偽蘿莉陸笑晴。

08年1月龍漫……IG天窗[遠目

2月繼續,劇情方面……2月的龍漫里面,噗嘰正式篡奪女主角位置||||
因為時下各處2月的《龍漫少年星期天》都正在開賣,就先不劇透了。I.G這故事的樂趣一劇透就沒了……

透下3月的內容好了-v -猜猜這是誰?:
igjutou3yue.jpg

[信手涂鴉][賀圖]襪子HB-v - by愛歐 

birthdaywa3.jpg


多謝襪襪子一直以來的協助-3 -生日快樂,08年好好享受人生吧~

圖上為襪襪子一家三口(從前向后為蘿化毛爹、毛兔、版娘OJ),話說也是枚閃光彈呢[遠目



原來襪襪子是湯圓節生日啊……

貌似我欠了N多圖債,試試看08年一一補上好了||||,按順序,下一只是……萬能九。
好,我畫只張胡子的玻璃給你。

說來,我到底多久沒畫墨稿單幅了orz

[活動記錄]觀看《閃光夜.....哦....不...是《仲夏夜之夢》By SiD 

熱情的秘銀駐泡菜國大使-盜墓小子~于昨日邀請大家去看她母親大人導演的話劇《閃....啊不~是《仲夏夜之夢》
好吧~其實我想說莎翁的劇真超老梗的~整個就是一“多角不等邊戀愛”的鬧劇~你愛我我恨你的~大概是用這種橋段的人比外面的野狗還多~所以看了源頭后就是十分無力
好吧~我承認我這人大老粗~沒文藝細胞~加上如同印度寶來歌舞劇式的演出~我已無法給大複述這令人無力的劇情
但是亮點還是有的
就是妖精大王~爲了給偷情的老婆一點懲罰竟然用上春藥~讓他老婆對一頭半驢人發情~好吧~你口味很重~但是不要最後關頭後悔啊~浪費了28x人獸奸的獵奇橋段
另外就是一組4角不等邊關係~也被上了春藥胡亂發情~
好吧~其實這個劇的中心思想就是
使用春藥的正確方法 ”by 10e
下級不可胡亂意會上級的命令 ”by IO
最後是個大團圓有情人終成眷屬的goodend~
“屬你老母!!我要狗血版!!”by SiD
這話劇真閃~明明應該獵奇結局的!
186764646464.jpg
443168664.jpg

隨便拍兩張~第一張是(一)群(小)妖(精在雜)亂(的樹林里跳)舞
第二張是孤單的紅衣戰士~他正在尋找藍衣戰士~囧

[久遠是廚]油炸定食制作全覽 

去姐姐家時再次做了油炸定食,此次全部材料自己操刀。初次實驗:棒狀炸蝦。

材料(2人份)——
主料:豬肉200克(想多吃就多做-_,-)、蝦子4~6個、香4~6個、洋蔥1個、生菜(球型)1棵、雞蛋2個、油500毫升(實消耗70~100毫升左右)。
面衣:面粉100克、雞蛋2~3個(打散成蛋液)、面包屑1袋。
調料:鹽、白胡椒粉少許。
淋汁:【日式口味】醬油、沙拉醬(美乃滋),比例約為1.5:1,鹽、味醂(如果沒有可用糖+黃酒代替,切誤多量)少許。
    【西式口味】沙拉醬、番茄沙司,比例約為1:2。鹽、西洋黃芥末少許。
主食:【日式口味】米飯。
    【西式口味】面包。
(姐姐從香港給我帶回來一瓶味醂,所以這次嘗試日式調味醬。)


制作過程——
1.調理豬肉。
  豬肉用刀片薄片,用敲打器將筋敲斷,防止炸的時候肉會收縮,如果沒有敲打器就用刀背。(注意別敲散了……)
  處理好后在肉片上均勻撒上鹽和白胡椒粉,食用時調味醬也帶有咸味,所以不要放太多。(用胡椒會破壞豬肉的美味,不推薦)
  豬肉放置半小時左右入味。

2.調理蝦子。
  蝦子去頭和殼,留尾,挑除砂線(泥腸)。用刀背輕按蝦身,聽到“卡啦”聲表示蝦筋已經斷裂,用手稍稍拉長(如果不壓斷蝦筋炸的時候就會蜷縮成球型,那棒狀炸蝦就失敗了。記得別把蝦子壓爛……)。排在盤中后,撒少許鹽入味。放在一旁備用。

3.調理蔬菜。
  洋蔥切。把切好的洋蔥片弄散形成圈型,取中間部分大小適中且汁水充分的部分。
  香去梗。在背上用刀切出十字花。(此步驟可省略,如果想要美觀卻不擅用刀可用剪刀在背上隆起部分交叉剪兩刀,也可成為漂亮的十字花)
  配菜生菜切細絲,放在一旁備用。(注意瀝凈水分,以防讓松脆的油炸物變軟)

4.裹面衣。
  沾面衣的順序為:面粉、雞蛋糊、面包屑。(在調理臺上按這個順序排好,不會把材料弄的到處都是。)
  要點:蝦子容易受熱,為了防止炸制過頭,面衣要裹兩層,順序為面粉-雞蛋-面粉-雞蛋-面包屑。
     香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裹半面或者全面。(半面比較美觀,推薦。)
     肉類食物裹面包屑的時候要按一按,防止炸制過程中面衣脫落。
     青菜炸制時間較短,所以面衣不會脫落,但是比較滑,不易沾上面包屑,所以裹的時候力道要輕。
     裹好面衣的材料放在擦凈水滴的盤子中。

5.煎制太陽蛋。
  單面煎蛋只推薦給喜好半生蛋的人士。喜歡全熟可以煎荷包蛋。
  但是想吃全熟又想美觀的話,就在半面煎好的時候往鍋中倒半碗水然后立刻蓋上鍋蓋悶一會,這樣成品全熟又漂亮。(但是這樣的話煎蛋的時候不要放太多油,小心加水時候濺到身上造成燙傷)

6.淋汁制作。
  【日式醬汁】將鍋燒熱后倒入醬油,稍煮滾一會(去除醬油的生澀味)加入鹽和味醂(或糖和黃酒),再煮一下后倒入裝有沙拉醬的容器,一直攪拌到均勻粘稠即可使用。(推薦使用沙拉醬的瓶子或者杯子,比較方便攪拌)
  【西式醬汁】將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淋汁保存期很短,建議根據食用量制作,以免變質。

7.炸制材料。
  鍋中倒入油,可用一個洋蔥圈實驗油溫。
  等鍋中實驗材料開始不停冒出氣泡,表示可以放其他材料正式炸制了。(下邊附圖中有鍋中具體氣泡多少,參看。)
  薄片豬排和蝦子大約3~5分鐘便熟,洋蔥2分左右,香時間較長,約5~7分鐘(香炸制過程中會流出湯汁,注意防止燙傷,裹面衣前可先擠壓出水分)。
  炸制時要隨時調整火力,如果材料放入后馬上就變色說明火力太大;如果材料放入不會頻繁冒氣泡且長時間不成型,軟趴趴的,說明火力過小。火力一直不動就油溫就會越來越高,最終只能撈出糊糊的成品,放入新材料時油溫會短時間變低,這時候可稍調大些火力,等油溫上漲后再調小。
  炸制過程中不要忘記時常翻動下材料,防止一面不熟一面糊掉。
  如果油中散落面包屑過多,一定要用網篩撈出,不然成品會粘連上糊渣,影響味道和美觀。
  火候比較難控制,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清楚,可以先用些廉價物品多實驗幾次,待掌握好規律后再正式制作油炸定食。
 
8.擺盤。
  豬排切條,其他材料保持原狀不變。
  【飯】把飯盛裝在碗中再扣在盤子邊上。一是松散的米飯散發的熱氣會讓油炸品變軟,二是這樣做比較漂亮(喂)。
     太陽蛋擺在扣好的飯上,旁邊放上生菜絲,再擺好所有的材料。
     材料淋上調味汁。
  【面包】吐司面包或切片法棍涂少許黃油再平底鍋中稍稍加熱。有條件者可使用烤面包機。
      其他順序同上。

9.美味油炸定食趁熱食用,冰啤冰飲請自便~XD
  飯后水果推薦橙子和西瓜~-v-

 (敬告:油炸品含過多卡路里,解饞的同時莫忘記多吃高纖維蔬菜和水果

本次試吃——sojiron
試吃感想——
*****(保護當事人利益故馬賽克處理) 23:40:37
太幸福了~!!!!!!T口T



部分圖片:
00101.jpg

(裹好棉衣的蝦子排好隊)


00102.jpg

(豬排也穿上了棉衣)


00103.jpg

(只穿了褲子的香和蝦的合影)


00104.jpg

(幸福地依偎在一起的太陽蛋…………靠一起吧!老娘不羨慕T皿T!)


00105.jpg

(沙哩沙哩的洋蔥圈出鍋)


00106.jpg

(連洗澡也排在一起的蝦子)


00107.jpg

(于是蝦子也沙哩沙哩了)


00108.jpg

(滿滿的油炸定食香脆可口~)

[信手涂鴉]自家板娘琉璃子~ by:10e 

ruriko.png


好久沒畫自家板娘了唉~工學院08年合繪用圖~

[官方消息]初次參加同人志-v -/附帶雜記 by愛歐 

首先是廣告時間。
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人志呢,而且還是補天窗(這么一說,在漫友出道也是從補天窗開始的……改日把那血淚天窗稿6P涼宮同人貼上來好了。)

而且這次還是負責兩章的內容……幸虧有了翔和10e的全力協助才能按期完成,萬分感謝[用力抓

這本同人志是由社團萌少女領域主催的
Sound HorizonxType-MoonChronicle 2ndxFate/Stay Night同人本。
一同參與繪制的作者中也有很多我私下非常喜歡的作者呢,比如真A桑啦,言蘿莉啦。可惜我和秘銀眾負責的部分太過趕工,看起來有一種猶如過山車一般的違合感……還請讀者多多見諒orz

貼一P介紹好了|||詳情請見這里:
http://fatechro.web.fc2.com/

bookset.gif


這本同人志,萌少女領域主要是在日本、臺灣和香港的相關展會上販賣,大陸方面,YACA已經錯過,暫時貌似也沒什么展會了|||所以……

如有愛可以考慮網購:

淘寶地址

由于本子頁數多價格貴,只推薦給有愛且有米的人士-v =b


趕稿方面,手頭在畫無盡游戲Infinity Game第8話……

啊對,替萬能9補上之前繪日記里面那拯救工作室料理的實物圖~~~
jdj040.jpg


我還是第一次在現實中見到,如日本漫畫一般的雞蛋卷呢-__-太神奇了……

[信手涂鴉]十萬地雷少女繪圖日記 BY:久遠 

今日與朋友出去了一趟之后,順便帶了點儲備糧去工作室。
001.jpg


等了很久愛歐才把門打開……
002.jpg

………………………………

等進了門后我發覺有種異樣的氣息囧。
工作室的房間干干凈凈,好像沒動過。
003.jpg


轉過頭才發現躺在玄關奄奄一息的翔……看樣子是在進門前就倒下了
004.jpg


很快,當我走到她身邊的時候,從廚房傳來了一股酸腐的氣味……………………
005.jpg


于是……廚房的美景盡收眼底……
006.jpg



瞬間我的“媽媽病”發作。
007.jpg


因為前不久剛看過豆芽文……對那滿屋子的菌實在是不能忍受。(尤其在廚房
008.jpg


洗好了廚房那一堆長著蘑的碗,翔回家了,我順便給愛歐做了頓晚飯。
009.jpg


吃了飯之后,愛歐忽然變得神采奕奕,奮筆疾書起來…………似乎有通宵趕稿的架勢。
010.jpg


當然最后那一水池蘑的去向……也就不得而知。
011.jpg


千萬別學哦!
================================
(o~ma~ke~

社訓第一條:不刷碗,就退社!012.jpg

(上圖是愛歐……)
以后還會有第二條第三條第四條……會有許多許多條……真的(認真

[商業作品]Bloodline清晰電子版06年11月Vol 1——by愛歐 

由於網路上目前bloodline的漫畫都是網友掃描或者漫友網發佈,清晰度都不是很高(特別是白漫畫部分的網點),我和編輯大人申請了bloodline少量漫畫的網絡發佈許可,因爲只允許我發佈四分之一的稿件,所以每期餘下的部分還要依靠各位讀者大人的掃描版了。

僅供試看,歡迎轉載。
BLsigevol1-1.jpg

由於只能發佈四分之一,第一期只有4p,所以剩下3p我就不貼了。

轉下擺渡網友的聯接好了-v -
http://hiphotos.baidu.com/bloodmoon/pic/item/e00d24088e9d22d362d98687.jpg
http://hiphotos.baidu.com/bloodmoon/pic/item/e0a744d90aba7f2e11df9b87.jpg
http://hiphotos.baidu.com/bloodmoon/pic/item/f461ac826c6c6292f603a683.jpg

剩下的幾期我得空慢慢貼|||最近趕稿又是死去活來,從廣州回來下火車就是一天三小時睡眠連續一周的緊急衝刺,然後過年期間還要劃3月的無盡遊戲orz加上過年導致工作室戰鬥員減少……淚奔||||

有機會來講講有趣的事情吧,比如bloodline最早的樣子之類[爬

[信手涂鴉]繪茶 BY久遠 

深夜合繪(with sojiron):
點擊放大


貓和老鼠(偽)
tuya001.jpg



烤焦面包
tuya004.jpg



巨大雞仔
tuya005.jpg



日常蘿卜
tuya006.jpg

[七嘴八舌]最近入手的祖國版漫畫-by 10e 



十字架與吸血鬼動畫版那拙劣的殺必死實在是讓人沒有看下去的欲望,還是戰來戰去的漫畫版好些。
動漫元素出的這套祖國版無內封,沒有繼承旋風管家的優點,有點遺憾啊,沒大愛收臺版的就收這套祖國版看看吧。

08020701.jpg


精品堂新出的知了叫,塑料袋包裝改成了塑封這一點很不爽,以后可別都是塑封啊可惡!!印刷要比前幾本知了叫稍好些。

08020702.jpg


精品堂的,沒啥好說的,這漫畫還是入個祖國版看看得了……

08020703.jpg


to love這賣肉漫入祖國版最合適了!印刷還可,內容無河蟹,美~

08020704.jpg


青鳥這沒事就出BL同人漫的總算是出了個正常點的。
外封內封都有,似乎是直接翻印臺版,以上是優點。
缺點為,油墨有點太多了乎乎的,外封的偽預告彩圖太淺,還有一點最可惡的致命錯誤為第三冊后半部分完全印錯頁,根本沒法看下去了,校對的應該拉出去塞河蟹!
除了第三冊外整體要比精品堂版的稍好些,有閑錢的洗一套也不錯……

[七嘴八舌]雪梅娘變身 BY 久遠 

如下生物經常流竄于津樂園蛋糕店之中。
此物食用時會發出異樣嚎叫,購買者請務必小心。
Hits
Calendar
販售物列表:


狀態:預發售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天窗中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Tags
Recent Articles+Comments
Vote
Links
Archives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