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MiTHRiL ComicParty

一群以繪制漫畫為掩護的惡勢力團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同人販售]愛歐、蘇夏出道前原創作《虛言症》 

開通網絡通販!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xyzxuanchuan00.jpg

xyzxuanchuan01-2.jpg

xyzxuanchuan02.jpg

1_200808161132451.jpg

刊名:《愛歐/秘銀歷史本——虛言癥》
作者:愛歐&蘇夏&秘銀眾
發行日期:2008年5月11日
形式:彩色封面+原創白短篇漫畫。
屬性:正常向
規格:32P(含4P彩),正32開
發行:秘銀

[官方消息]出行通知 by愛歐 

雖然YACA取消了,不過反正都訂好了機票和賓館,再加上還有要事要處理。

明天去廣州,待一周左右-_,-+

好吧,帶上稿子,去廣州逛女仆店去……

唉,我需要治愈……

[官方消息][代宣傳]紅樓夢主題集合志《紅樓萌》 

參加了丁冰和捏口主催的同人志紅樓萌,而且在威逼利誘之下畫了短篇……
據說短篇漫畫比較能考驗一個作者的編劇實力,厄,那么歡迎來鑒定我的短篇編劇實力……好吧其實丁女王讓我做廣告……不過我確實對這個秘銀出品的短篇很有自信就是了,恩,而且沒看過紅樓夢的讀者照樣能看懂而且能體會到趣味正是這個故事創作的主要立意!

貼一下白sample頁,左上的部分就是了……

話說看這作者陣,當作半本漫友吧啊哈哈哈
hongloumengsanmple1.jpg

本子詳細信息請見丁女王官方宣傳網頁:
http://www.dingbing.net/cs/

[商業作品]【轉載】錘子 by:襪子 

 在爱欧的漫画作品《Bloodline》长篇中,腹修女和血族们纠缠不休的时候,用到了一件武器……。

(圖片點擊放大)

 
对就是这个。这是比较古早的设计了,充满锈味和铆钉螺帽厚金属板的一个东西。
概念是通过装填少量火药的弹药筒将刻制的圣银钉射出,弹仓可以容纳五发圣银钉,必须手动一发发地装填。上面有镶嵌黄金十字架的残片,并且经过祝福。

 



到了现代为了适应日趋恶化的除魔战斗,这个武器被赋予新的面貌并且量产化了。
概念虽然也是通过锤击将圣银钉射出,但却有了大为不同的运作方式。首先虽然说圣银钉还是这么叫,但是已经改成液态的物体了,不必再准确地击中吸血鬼的心脏,只要触及吸血鬼表皮以外的组织就能快速渗透进其体内。锤击接触到吸血鬼身体后通过置换效应会使吸血鬼身体内的“死人气息”喷涌而出,并同时将装填好的液态圣银钉压进吸血鬼的创口。效果是让吸血鬼如沐春风阳光,迅速变成灰烬。
新的武器使用了弹夹设计。每个弹夹里面预先灌注好三发的液态圣银钉,以圆筒状保存。武器有个功能,可以超压使用,就是一次将三发圣银钉压缩进高压舱里,一次击发。因为本身是有这个容许度的设计,这么做并不会对机能造成影响,只不过使用者做了这种孤注一掷的决定的话,万一失败可不会太好看。
量产版比原型要轻巧,短小,非常容易使用,并且战斗效果比原型要好上几倍。制作上没有用到任何有限资源,这样的条件非常适合大量生产。 

Hits
Calendar
販售物列表:


狀態:預發售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天窗中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Tags
Recent Articles+Comments
Vote
Links
Archives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