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MiTHRiL ComicParty

一群以繪制漫畫為掩護的惡勢力團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其实很多人已经注意到了,不过还是说一下 

[商業作品][CG][io&10e]《少年S》2008年11月號Tot.187封面 by爱欧  

shaonianS8.jpg


于是IG的男主角瀧尉就成了曾經上過兩家雜志封面的漫畫角色了,從某種意義上講還真強悍……
編輯要求畫BL&IG的主角合圖,我第一反應就是“BL是畫拉斯特么”XDDDD當然不是,于是……超沒人氣的路人主角崇音居然就上封面了……恭喜你崇音,放心,將來的天下是你的。

[商業作品]《最動漫》2008年11月號Tot.19封底 by10e 

這期最動漫封底也是我們畫的哦~去買吧去買吧~

CLANNAD彩稿完成

[商業作品][CG][Bloodline][io&10e]冷砂立绘 byio 

刊登于182期漫友漫画100的欄目插圖,是我和10e合作的較為順暢的一張圖。
編輯約稿時說好有整P,結果登出来只有那麼小一塊……虧我還画得那麼HIGH||||

langsa500.jpg


線稿是全comicstudio線,大概是我用F510畫的最后一張插圖了?因為已經買了影拓3-_,-(詳見我新的私人博客:http://iotower.blog124.fc2.com/),不過影拓3只是用來畫線稿或者貼網點是不是太浪費了呢……

langsafenceng.jpg

[商業作品][预告]Bloodline Episode8 by io 

Hits
Calendar
販售物列表:


狀態:預發售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天窗中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Tags
Recent Articles+Comments
Vote
Links
Archives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