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MiTHRiL ComicParty

一群以繪制漫畫為掩護的惡勢力團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商業作品][CG][io&10e]《少年S》2008年11月號Tot.187封面 by爱欧  

shaonianS8.jpg


于是IG的男主角瀧尉就成了曾經上過兩家雜志封面的漫畫角色了,從某種意義上講還真強悍……
編輯要求畫BL&IG的主角合圖,我第一反應就是“BL是畫拉斯特么”XDDDD當然不是,于是……超沒人氣的路人主角崇音居然就上封面了……恭喜你崇音,放心,將來的天下是你的。

[商業作品]《最動漫》2008年11月號Tot.19封底 by10e 

這期最動漫封底也是我們畫的哦~去買吧去買吧~

CLANNAD彩稿完成

[商業作品][CG][Bloodline][io&10e]冷砂立绘 byio 

刊登于182期漫友漫画100的欄目插圖,是我和10e合作的較為順暢的一張圖。
編輯約稿時說好有整P,結果登出来只有那麼小一塊……虧我還画得那麼HIGH||||

langsa500.jpg


線稿是全comicstudio線,大概是我用F510畫的最后一張插圖了?因為已經買了影拓3-_,-(詳見我新的私人博客:http://iotower.blog124.fc2.com/),不過影拓3只是用來畫線稿或者貼網點是不是太浪費了呢……

langsafenceng.jpg

[商業作品][预告]Bloodline Episode8 by io 

[商業作品]【轉載】錘子 by:襪子 

 在爱欧的漫画作品《Bloodline》长篇中,腹修女和血族们纠缠不休的时候,用到了一件武器……。

(圖片點擊放大)

 
对就是这个。这是比较古早的设计了,充满锈味和铆钉螺帽厚金属板的一个东西。
概念是通过装填少量火药的弹药筒将刻制的圣银钉射出,弹仓可以容纳五发圣银钉,必须手动一发发地装填。上面有镶嵌黄金十字架的残片,并且经过祝福。

 



到了现代为了适应日趋恶化的除魔战斗,这个武器被赋予新的面貌并且量产化了。
概念虽然也是通过锤击将圣银钉射出,但却有了大为不同的运作方式。首先虽然说圣银钉还是这么叫,但是已经改成液态的物体了,不必再准确地击中吸血鬼的心脏,只要触及吸血鬼表皮以外的组织就能快速渗透进其体内。锤击接触到吸血鬼身体后通过置换效应会使吸血鬼身体内的“死人气息”喷涌而出,并同时将装填好的液态圣银钉压进吸血鬼的创口。效果是让吸血鬼如沐春风阳光,迅速变成灰烬。
新的武器使用了弹夹设计。每个弹夹里面预先灌注好三发的液态圣银钉,以圆筒状保存。武器有个功能,可以超压使用,就是一次将三发圣银钉压缩进高压舱里,一次击发。因为本身是有这个容许度的设计,这么做并不会对机能造成影响,只不过使用者做了这种孤注一掷的决定的话,万一失败可不会太好看。
量产版比原型要轻巧,短小,非常容易使用,并且战斗效果比原型要好上几倍。制作上没有用到任何有限资源,这样的条件非常适合大量生产。 

Hits
Calendar
販售物列表:


狀態:預發售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狀態:天窗中


狀態:販售中
淘寶地址:點這裡點這裡

Tags
Recent Articles+Comments
Vote
Links
Archives
Search